close

今天, 媽媽在整理她電腦裡舊檔案的時候, 找到了我存在媽媽電腦裡的一些照片,  最讓我回味無窮的, 就是我三年級戶外教學的照片

三年級的時候, 我就讀新竹市的陽光國小, 就在我要轉學前的最後一學期, 我們的戶外教學是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那個時候, 乾媽送了我一台有照相功能的PDA,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戶外自己攝影,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我幫很多的動物照相, 其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鱷魚的照片

我拍到了打哈欠的鱷魚, 牠張著大大的嘴, 好像跟我們抗議打擾牠的午覺

打哈欠的鱷魚.JPG 

 打哈欠的鱷魚二.JPG

 鱷魚.JPG

翻個身, 鱷魚繼續睡夢牠的周公去了~~

鱷魚睡覺的時候一動也不動, 還真的很難分出來是真的鱷魚還是假的呢!

鱷魚三.JPG 

還有美美的孔雀, 雖然隔著鐵窗, 我還是拍了孔雀的特寫

孔雀.JPG 

胖胖的河馬也很可愛

河馬2.JPG 

我還拍到了河馬胖胖的屁股

河馬屁股.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河馬也跑到水裡泡水去了

河馬.JPG 

在另一區, 我也照了猩猩, 可惜只看到一隻孤零零的, 有點冷清

猩猩二.JPG 

 

猩猩.JPG 

猩猩的鄰居, 是一隻懶洋洋的老虎

老虎.JPG 老虎二.JPG

到了草食動物區, 我們看到了老山羊, 梅花鹿, 白馬....等

白馬.JPG 梅花鹿.JPG 老山羊.JPG

最後我們看到了標本, 看到了獅子老虎等標本, 不過我不喜歡沒有生氣的標本

老虎標本.jpg 獅子標本.jpg

我也幫同學照了一張像

同學照片.jpg 

這些照片充滿著回憶, 雖然我離開了陽光, 也在光明交了很多好朋友, 我還是很珍惜那段時光!!

那次的戶外教學, 真是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9201sean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